close
拉皮,女人,健康,才是,你要
提問: 40歲女人的夢想是什么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女人40---和同事一起“飯后百步走”,看到減肥廣告的時候忍不住瞄兩眼。

新冒出的白發讓40歲的你煩惱,松弛的肌膚讓你開始留心報紙上的拉皮廣告;為了蓋住色斑皺紋,你要打很多粉底遮瑕膏。你經常會覺得腰酸背痛,更年期的煩躁焦慮早早來到。你對健康開始關注,覺得它比化妝遠遠重要。

  這時的你開始痛苦地承認,人類并不像機器一修就好。你時常覺得身體處于亞健康指標,30歲時得到的穩定局面,現在又被各種意外打擾。孩子的教育問題有時讓你頭疼得想逃,甚至,婚姻危機也向你亮起紅燈信號,也許經過重重挫折讓你明白,有時女人的江湖,未必是男人的懷抱。你為事業的上升空間加力,你覺得女人四十可以活得很精彩也可以很無聊。健康自信,才是對自己最大的關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