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端倪,感情,較復雜,終歸會,隨著時間
提問: 我選擇了一個布滿荊棘的愛情之路 問題補充: 我和男友深深的相愛的,但我感覺他的家庭給了他很大的壓力。他原來有女朋友,并且已經見過雙方家長,他父母對那個女孩很認可。但我朋友不喜歡她,和她提出分手后,那個女孩還在找他,并且也往家里打電話。他家里的態度很中立。雖然他父母說讓他自己選擇,但我感覺并不是這樣的。因為他父母見過那個女孩,并且很喜歡她,而對于我卻有太多的問號,他們對我的了理僅僅是憑我男友的描述,所以我感覺父母的天秤傾向于她那面,我好像是太孤軍奮戰,很無助。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!謝謝! 医师解答: 比較復雜的感情,隨著時間的流逝,終歸會作出答復露出端倪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