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,我不,我的,知己,不存在
提問: 已婚男人的紅顏知己 問題補充: 已婚的男人會有紅顏知己么,對待她們和對待你們老婆會有什么不同么,一旦出現沖突,你們會放棄那一個呢,這種知己會轉移成其他的情感么???謝謝 医师解答: 我就有一個紅顏知己,她是我的同事之一。我和她的關系可以說是處在一個既有一般的同事友誼,又有異性友誼的關系。我平時跟她說我的一些事,而這些事一般我不會跟其他人說的。她也很認真的傾聽我所說的那些事,當然她也理解我,遇上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安慰我。平時我們也一起上班下班的。沒有人妒忌我們,沒有人對我們側目,因為我們很光明正大;因為我們坦誠相待。現在我們一起相處覺得很快樂,如果有人想提出一些疑問的話,那我們就會回敬他們:“我們怎么啦?”當然至今還沒有人來提出這樣的問題。我們的關系我想長久地保留下去,一直到永久。。。但是,我們兩個都已經結婚,而且是各有家庭的。你說她算不算得上是我真正的紅顏知己呢?這就是我對紅顏知己的定義了。
對待她和對待老婆是不同的,老婆方面我付出的情感會更多,從她身上獲得的報答也相應的更多.
假如她倆發生了沖突,作為有理智的男人,我想我不會放棄其中的任何一個.理由很簡單:我們的關系仍然是很純真,不存在任何的雜味,對我們的婚姻不存在任何的威脅.如果我這樣解釋的清楚了的話,我想兩個女人也能理解到的.
這種情感我想不會變味的吧,也不會轉移成其他的情感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