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感情,也是,你自己,淡漠
提問: 這是我分手的理由嗎 問題補充: 我跟我的男朋友談戀愛已經兩年了,自從他畢業以后,他對我的關心就不再像以前一樣了,對我有的時候不理不踩的,他可以把時間放在他的工作和他的朋友身上,但就是不肯給我留下點時間,我覺得他好像不再關心我了。他總是說他工作很忙。他有時間去看閑書,有時間招待朋友,卻說他一個月不聯系我是因為他工作忙的關系。好幾次了,他都是這樣。我本來興高采烈跟他說我的開心事,可他卻一副冷冰冰的樣子,我想跟他分手,這能成為我分手的理由嗎?還是我不再愛他了。我真的不明白。 医师解答: 有人說愛情像酒,越釀越香;
有人說愛情像茶,越沖越淡;
有人說時空會拉長彼此的距離,距離產生美;
有人說淡漠會淡化之見的感情,會讓彼此更陌生;
關鍵是雙方對感情的如何看待,以及感情的深淺。

對于一個值得愛的人,有人會甘心付出所有。
對于一個不值得愛的人,干脆的收手,不再付出感情,也許可以做朋友。

如何抉擇,需要你自己去選擇;前方的路需要自己去開創,即使錯誤也是青春無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