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,你想,好想,祝你,人流
提問: 我想我這次要嫁人了! 問題補充: 我以前做過三次藥流,這次好像又有了,我真的很不想嫁人啊!感覺中自己一直都還小,爸媽也說我還小,在朋友中她們都知道我不喜歡早嫁人的,現在突然間好像要嫁人,心理壓力好大,我想我這次不能在不要了吧! 我22歲了,是不是真的該嫁了 医师解答: 在沒有心理準備時,就要小心,你這樣在打掉,以后恐怕就很難生育了,那時你該怎么辦,你想過嗎?就像我沒有認識我老公之前,曾人流一次,藥流一次,但現在我結婚了,想要寶寶,就是沒有。我希望你好好想一想,為了自己。祝你幸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