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就,不多,那一,才好,他好
提問: 他這樣是什么意思呢 問題補充: 他知道我喜歡他,但我比他大1歲多,最主要原因是他還喜歡已經分手的前女友。年底時他們重新在一起了,所以我們只保持著朋友關系。可是最近他對我的態度很奇怪,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怪怪的,還主動約我出來,平時對我很關心,有時還問些蠻奇怪的問題,讓我覺得很曖昧,在外人看起來我們就像是一對,和他在一起很開心。之前一段日子我已經努力放棄了,可現在傷口差不多好的時候,他這樣,我又開始不知所措了,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,我也不敢問他是不是和女朋友又分手了,因為我對他還抱有希望,還怕連朋友都做不成。我好痛苦啊!
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,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謝謝大家了 前陣子我們聯系不多,很淡,是最近才這樣的,所以覺得奇怪。 医师解答: 其實他現在也拿不定主意,不知道要那一個才好,所以你就應該好好關心他,對他好點,就差不多夠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