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精油,胸部,乳房,用量,也可
提問: 買了護膚用的精油,要怎么用那? 問題補充: 是豐胸用的復方精油,聽說用的時候要稀釋,還要加基礎油。可是到底是怎么用的,是把精油加到基礎油里面嗎?比例是多少吶? 我買的是成瓶的,一般這種是加過基礎油的嗎?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是就直接可以用啊?
医师解答: 每個月的最佳豐胸周期:從月經來的第11、12、13天,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,第18、19、20、21、22、23、24七天為次佳的時期,因為在這10天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,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積增厚的最佳時機。然在這10天的飲食中也必需攝須取適量含有動情激素成分的食物如:青椒、蕃茄、豆類、花生,薯以及堅果等,要多喝牛奶,尤其是“木瓜牛奶",但是最好避免可樂、咖啡。
如果你正值發育期,精油豐胸絕不會讓你失望的!至於已經過了青春期的女性,也不要氣餒,只要持之以恒,一定可以收得到效果的。
豐胸精油按摩適合每天一次,經期用量可稍減少,豐胸最佳周期用量可多些,按摩時間也可稍長,也可一天按摩兩次。
在施行以下步驟時,同時交錯用冷水淋浴按摩,越冰越好,對于乳房的尖挺更有奇效,最好以按摩五分鐘,施行冷水潑灑按摩一次五分鐘為佳[提醒您特別注意:用精油按摩胸部時要避開乳頭。孕婦不宜用。
步驟一:將調好的按摩精油倒8~12滴于手掌,然后均勻的涂抹在胸部。
步驟二:以大拇指一邊,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,虎口張開,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,以防胸部外擴,每邊30下。
步驟三:手保持同樣的形狀,從左胸開始。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中央推,推到中央后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,要一直推到鎖骨處。就是說兩只手交錯著推左乳。重復30次以后。換右乳。這個動作很重要。
步驟四:手做成罩子狀,五指稍分開,能罩住乳房的樣子。要稍稍彎腰,雙手罩住乳房后從底部(不是下部)往乳頭方向作提拉動作。重復20次。
步驟五:雙手繞著乳房作圓周形按摩,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精油都吸收完為止。
P.S.如在按摩過程中感到按摩起來不是很滋潤,即有澀的感覺時隨時再加幾滴按摩油,每次每邊倒兩三次進行按摩比較合適,用量少了效果要大打折扣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